yuzumelon

部分译文存档柜。

在下才疏学浅,如有错漏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指教。

啊!不要打脸!

© yuzumelon

Powered by LOFTER

七大罪官方外传小说•罪人留下的七道伤痕•序幕


Prologue 序幕

 

 

    这是在人与非人之物所存在的世界尚未分离的时代所发生的故事。

    那是一个巨人与妖精还未消失在传说彼方——仍与人类共存的时代。

    也是一个魔力和武力相互融合、联系尚且紧密的时代。

    

    曾几何时,人们普遍将身怀大部分人类已然流失的魔力的战士们称为“圣骑士”。

    又是从何时开始,人们如此赞颂以一抵千的圣骑士:“国在圣骑士在,无圣骑士不成国”。

    

    布里塔尼亚大地上的强国之一·里昂尼斯王国曾拥有名正言顺地坐收“最强”之名的传说中的骑士团。

    这个将布里塔尼亚各地的“七个罪大恶极之人”集合起来编成的骑士团,有着与其身份相应的名字——“七大罪”。

    

    七名团员各自被冠以将人类引入毁灭的七宗“罪孽”之名,每一位都拥有比普通圣骑士高出几倍甚至几十倍以上的魔力和武力。他们的身世成谜,甚至还有几名团员从未在人们面前暴露过自己的真相。

    前所未有的编成方式,加上神秘莫测的七位团员,使得这个骑士团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活传说”。

    

    然而——就在某一年的王国国庆祭清晨,他们毫无预兆地背叛了里昂尼斯王国。

    

    七人将圣骑士长萨拉特拉斯残忍杀害,随后突破王国全体圣骑士的追击逃之夭夭,自此杳无音讯,成为了通缉犯。

    有人曾如此预测:

    他们终有一天会东山再起。

    而那或许即将成为古老的“圣战的预言”——光明与黑暗之战的传说的序幕。

    

    然而——只有两个人知道这个大事件背后所隐藏着的真相。

    这两位尚且年幼的孩子,将这个对他们来说沉重得几乎将自己压垮的秘密深藏于心,在十年的漫长时间里,只能一直忍气吞声。

    

    这便是发生在这冗长的十年间的某个夏天的故事。

    一个发生在美丽的公主和她忠诚的骑士,以及他们身边众人之间的,有关“七大罪”所留下的七道伤痕的故事。

    

    

发表于2015-12-12.1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