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melon

部分译文存档柜。

在下才疏学浅,如有错漏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指教。

啊!不要打脸!

© yuzumelon

Powered by LOFTER

食戟之灵~Fratelli Aldini~ 1 佛罗伦萨的半月•书籍信息及后记


=====================

作者:伊藤美智子

(原作)附田祐斗·(插画)佐伯俊·(协力)森崎友纪

发行:集英社

 

翻译:yuzumelon

 

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商业用途。如喜爱本作品请支持正版。

请勿以任何方式转载或制作成任何文件进行二次发布,若因私自传播造成版权纠纷,译者概不负责。

=====================





 

阿尔迪尼兄弟既是幸平创真的劲敌,同时也是他的挚友。两兄弟与极星宿舍的各位成员的交际究竟如何,在意大利度过的幼年时光又是怎么样的,这些鲜为人知的逸闻现将在此公开!请各位尽情品尝这部小说,享受这些在原作中无法得知的绝密故事吧!!

 

﹦﹦﹦﹦﹦﹦

 

作者近况

 

伊藤美智子:

    我终于通过那个一直在念叨的法语2级资格考试啦!

    ……然而这次出版的却是以来自意大利的阿尔迪尼兄弟为主角的短篇小说集。

 

附田裕斗:

    虽然不才附田我随着年龄增长也渐渐变得不再挑食,但只有一种食物我至今还有点难以接受,那便是盐渍乌贼。

    我明明很喜欢发酵食品,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这个……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希望终有一天我能体会到这道菜的美味之处。

 

佐伯俊:

    这本小说的主角是阿尔迪尼兄弟。

    因为我相当喜欢意餐,所以很想尝尝兄弟俩做的菜。

    一边大嚼意面和披萨,一边久坐不动绘制原稿……看来我的身材马上就要进化到勇那种程度了。

 

﹦﹦﹦﹦﹦﹦

 

登场人物

 

巧·阿尔迪尼

高中部一年级学生

意大利某间大众餐厅的继承人。13岁时听从叔叔的建议,和勇一同转入远月学园初中部。视创真为头号劲敌。

 

勇·阿尔迪尼

高中部一年级学生

巧的双胞胎弟弟。有着不紧不慢的自我节奏,特征是体型会根据季节变化而产生大幅改变。

 

 

幸平创真

高中部一年级学生

原作主人公,从3岁开始在家里开的大众料理店“幸平”进行修业,积攒了丰富的经验。

 

田所惠

高中部一年级学生

创真的同学,拥有着出众的“关怀”之心。在多雪的乡间长大,参加了乡土料理研究会。

 

吉野悠姬

高中部一年级学生

住在极星宿舍的“野味”女孩。性格开朗,是宿舍的开心果。

 

榊凉子

高中部一年级学生

住在极星宿舍,拥有着傲人身材的女生。擅长加入“麹”的料理。

 

一色慧

高中部二年级学生

“远月十杰评议会”的第七席,同时也可以说是极星宿舍领袖般的存在。特征是会半裸出镜。

 

伊武崎峻

高中部一年级学生

擅长“烟熏料理”的极星宿舍住宿生。性格冷静、沉默寡言。

 

美作昴

高中部一年级学生

拥有“跟踪狂之王”这一别名的厨师。擅于模仿和复制他人的菜色。

 

大御堂文绪

极星宿舍管理负责人

默默守护着众多一流厨师的“极星宿舍”的女宿管。自称“极星的圣母”。

 

﹦﹦﹦﹦﹦﹦

 

故事简介

    从小就在商店街的大众料理店“幸平”帮厨的幸平创真在某天突然遵从其父·城一郎的提案,转学至声名远扬的烹饪学校“远月学园”。创真在这所学校里邂逅了众多“竞争对手”,并因此不断成长着,然而……!?

    这回的小说主角全为阿尔迪尼兄弟!我们将为您带来巧和勇那鲜为人知的秘密故事!!

 

﹦﹦﹦﹦﹦﹦

 

 

目录:

 

1.佛罗伦萨的半月(Mezzaluna)

2.誓必超越兄长

3.我们的光芒(Aldini)

4.欢迎光临极星宿舍!

附录 美作昴的怦然心动日记

 

 

﹦﹦﹦﹦﹦﹦

 

后记:

 

    诸君日安。这是小说版《食戟之灵》的新系列。

    小说这回的主角是阿尔迪尼兄弟。

    

    相对撰写“a la carte”系列小说的时候,这次我是怀着一种“看着这两人在漫画原作中经过秋季选拔和实习等重重考验并不断成长,我也不觉开始很想为这两兄弟加油呐喊”的心情创作这本小说的。

    本来我认为“双胞胎”这种关系总是有着正因为太过接近所以会时而感到痛苦的情况,但阿尔迪尼兄弟总会互相为对方着想,我觉得真的很难得。

    倘若各位也能在漫画和小说中守护这两兄弟的活跃和成长,我将感到十分荣幸。

    

    这次照例要感谢在百忙之中为小说进行监修的附田老师、为小说绘制精美插图的佐伯老师、给小说提供料理方面参考的森崎老师以及周刊少年JUMP的中路编辑,这回也承蒙各位的关照。

    同样要感谢小说的编辑佐藤先生和JUMP j BOOKS编辑部的各位同事,小说这次出版也多得各位鼎力相助,实在感激不尽。

    

    最后要感谢各位购买这本小说并阅读到这里的读者朋友。我在此对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

    如果诸位能配合原作,充分享受阅读这本小说的时光,我将感到十分高兴。

    衷心感谢各位的支持。

    

    伊藤美智子

 

﹦﹦﹦﹦﹦﹦

 

附录:

Aldini Official Fan Club

阿尔迪尼×阿尔迪尼

【会员证】

会员制度:

1.本会员证可作为阁下身为巧殿下及勇殿下支持者的证明。

2.会员证不可共用。只有在署名栏上签名的持证人本人能使用该证件。

3.会员证不设有效期,证件效用将与持证人对巧殿下和勇殿下的爱同在。

4.如会员遗失证件,或证件遭损坏和偷窃,将被视为持证人对巧殿下和勇殿下不够忠诚的表现。

5.本后援会严禁一切给巧殿下及勇殿下造成麻烦的行为,尤其是跟踪行为。

6.巧殿下偶尔会表现出十分冒失的一面,这时请阁下当做没看到。

7.请不要为勇殿下体型的前后差异大惊小怪,这也是他的魅力之一。

 

 


发表于2015-12-05.93热度.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