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melon

部分译文存档柜。

在下才疏学浅,如有错漏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指教。

啊!不要打脸!

© yuzumelon

Powered by LOFTER

古田丈司监督访谈



    和马格金上面那篇专访差不多,当做补充内容看吧。 

 

=====================

原文刊载于免费动画资讯志ANI·AN!2018年冬刊。

 

翻译:yuzumelon

 

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商业用途。如喜爱本作品请支持正版。

转载请保留信息并注明来源,请勿做任何改动,尊重译者劳动成果。

=====================

 

 

 

沉睡三千年的“极大灾厄”终于苏醒!

与直属魔神王的精锐部队·“十诫”的激战即将开始!!

 


TV动画将于2018年1月6日开始播映!

动画新系列不仅在“激烈战斗”,还在“打情骂俏”?!

详情请看我们对古田丈司监督进行的直击采访!!

 

 

——请问监督这次着手制作“大罪”的动画时特别坚持的是哪个方面?

古田:应该就是有关班和伊莱恩的情节了吧。我个人也想用心去描述班的过去和内心世界。本系列之前的动画已经向观众们展现出了班的外在性格,可我觉得这名角色内在的深层部分还是没有彻底表现出来的。和伊莱恩之间的关系也只是讲了些表面上的东西。在新动画中会稍微深入一点去讲述他们之间的故事,但愿我们能够顺利表达出他们对彼此“深深的爱”。另一方面,梅利奥达斯和伊丽莎白也处在恋心萌动的慌乱状态之中,两人的关系会在悸动中慢慢深入发展。金和黛安这两位也同样会有所进展。

 

——因为“十诫”会在本次登场,我本来觉得这就意味着这次会出现许多值得一看的“战斗”,不过听说看点不仅仅是打斗,没错吧!

古田:我们是想告诉大家,这部动画不仅有“激烈的战斗”,还一直在亲热地“打情骂俏”呢(笑)。我也要求制作组尽可能不要删减那些秀恩爱的场景(笑)。

 

——在动画新系列中,有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角色呢?

古田:要是联系到录音现场的情景,那就得说伽蓝了吧!前几天,我们录制了伽蓝尽情愚弄“七大罪”成员的场景,当时(为伽蓝配音的)岩崎博先生也在录音室里大肆胡闹,将大罪成员们欺负得屁滚尿流(笑)。

 

——这也说明他的演技就是这么精湛没错吧?!

古田:当然也有当时没有人去制止他的原因,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岩崎先生的出色演绎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呢!岩崎先生可以说是热情万丈、全力以赴!伽蓝作为“十诫”势力的前锋,让整个录音室的气氛也高昂起来了,我认为这正好充分发挥了这名角色的作用。

 

——请告诉我们动画中有没有“这场战斗绝不容错过!”的精彩场面!

古田:我说不出具体哪个部分“不容错过”,因为动作指导一直很用心地指导我们制作战斗场景,所以和前作一样,每一集都会出现相当豪迈的战斗场面哦!前期会有一场和巨兽阿尔比恩的大战,我们也把这段战斗场景做得很有冲击力。我想一定能让观众们从一开始就进入状态,看得开心!

 

——这可真叫人等不及要亲眼见识一番了呢!那么,最后请对支持着本作的读者观众们说几句话。

古田:我想将这部动画做成让人感觉“没有比这更符合少年漫画定义了”的作品。有“欢笑”也有“泪水”,在“爱意”盎然的同时也不乏精彩的“战斗”。我们都是怀着“希望大家都能真切感受到‘大罪’的有趣!”的心情来制作这部动画的,请务必关注这部新动画!

 

 

 

全文完

 

 

发表于2017-12-29.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