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melon

部分译文存档柜。

在下才疏学浅,如有错漏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指教。

啊!不要打脸!

© yuzumelon

Powered by LOFTER

【Weekly Jump】食戟之灵TV第3期动画决定制作纪念•配音阵容寄语



=====================

原文刊载于“周刊少年JUMP”2017年第31期·情报铺“幸平”第138期

 

翻译:yuzumelon

 

仅供学习交流使用,请勿用作商业用途。如喜爱本作品请支持正版。

转载请保留信息并注明来源,请勿做任何改动,尊重译者劳动成果。

=====================

 

 

 

“食戟之灵”TV3期动画预定于今年秋季开始播放!

决定制作纪念·配音阵容寄语!!

 

 

我们为您带来了将在TV动画中闪亮登场的十杰成员配音演员们对作品的寄语!

问题:

        ①请告诉我们您对“食戟之灵”这部作品的印象。

        ②请问您对自己所配音角色的第一印象是?

        ③请表现一下您对参与第3期动画的热情!



首席 司瑛士配音员·石田彰

①与人一争高低的欲求与对美食的欲求都是刻画人物时无论如何也回避不了的问题呢。就像食物到头来也不仅仅是用来果腹的东西一样。

②司瑛士这名角色的刻画方式会让我联想到“人无完人”这句俗语。从个人角度来说,有所缺陷的人反倒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③因为我是中途加入到“食戟之灵”中来的,所以希望自己能尽快适应这部作品创造出的氛围。还请各位多多指教了。

 


二席 小林龙胆配音员·伊藤静

①作品中到处都是看起来很好吃的菜品,每次看到都会不由自主嘴馋起来。好想在现实中也感受一下这种烹饪对决啊……!

②我感觉这是位最喜欢开心有趣事物,性格直爽的很出色的大姐姐。我很喜欢给这类角色配音,所以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工作。

③本来我以为只有一部OVA,还因此觉得挺遗憾的,所以能够参演第3期我十分开心!我会努力将角色的魅力演绎出来的!

 


四席 茜久保桃配音员·钉宫理惠

①登场角色非常多,总体给我感觉是部华丽热闹又欢快的作品。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参与到这样一部作品中来!

②乍看之下给人一种十分惹人怜爱的印象,可她同时也是会渐渐暴露出本性的那类角色,我觉得这种地方也是这名角色颇具魅力的一点。

③在“食戟之灵”团队中我还只是个新手,但我会尽己所能为角色配音,力求让各位观众乐在其中的!请大家多多关照!

 


六席 纪之国宁宁配音员·花泽香菜

①我很喜欢品尝美食,所以每次接触这部作品时都会想象里面出现的菜品会是怎样的一种味道,非常刺激我的食欲和想象力!!

②给我的感觉是位虽然不苟言笑,但总会一语中的的女孩。我很好奇在她这种神秘气息下隐藏的某种东西。

③目前我只为小宁配了寥寥数句台词,不过听说十杰成员会在动画3期大为活跃,因此十分期待今后会演变成怎样的竞技态势!!



八席 久我照纪配音员·梶裕贵

①这部作品给我留下的印象是“美食”、“对战”以及“人物传记”这几个元素形成了绝妙的平衡。登场角色们都风姿飒爽、讨人喜欢……搞笑和充满诱惑的元素也为这部作品增色不少,我觉得是部怎么也看不腻的漫画呢。

②当然每位角色给人的第一印象都很深刻……但我觉得久我在其中又显得尤为突出。一出场就毫无保留地展现出了个人特色(笑)!懂得保留实力的同时又十分好战。我觉得他搞怪和严肃的变化也很有魅力,因此在配音时会特别注意表现这些元素,希望能顺利配好。

③还好不是只有一部OVA就没下文了(笑)!个人感觉久我是位很难诠释的角色,所以我现在就很期待给他配音的工作了。除了久我之外还有许多新角色会登场,请各位稍安勿躁,耐心等待动画的播映!

 

 

    ※本篇刊载于“周刊少年JUMP”2017年第31期(7月17日号)。

 

 

 

    全文完

 

 

发表于2017-10-02.15热度.